翰寶底迪的姐姐是排行我以下的第三的表妹
明明翰寶那麼可愛,她姐個性怎麼那麼討厭啊!!
 
 
昨天心血來潮偷偷看她網誌(她不知道我有大表妹網誌)
不看沒事,一看害我整個心情有激到!!
 
 
=
 
 
話說柯羅莎颱風威力驚人,
那天早上上班騎出去,馬上又被強風逼回家
閒閒沒事,就開網路掛網
 
 
結果,我三表妹就在網誌寫說颱風那天我沒去上班
在家用網路,害她玩遊戲一直lag,又打髒話上去
還說很想砸壞我的電腦,好像又是一堆髒話
(重點來了,我一定要打上髒話了!!!)
她竟然說我幹嘛不滾回大陸工作,機掰!!
 
 
*(<=我罵的)
 
 
我一看到,氣到很想衝進廚房拿菜刀亂砍已熟睡的她!!
我馬上叫我大表妹二表妹當證人看那一篇網誌
還叫我大表妹存畫面留底!!
(這孩子心思細膩還存到她信箱了!!))
 
 
真不敢相信耶!!有必要為了網路罵自己的親人嗎?
颱風天不能呆在家嗎?不能用網路嗎?就她能用嗎?
還罵一堆髒話!!還叫我滾回大陸?!!
我是大陸人嗎?我是台灣人耶!!
還罵什麼機掰啊!! 實在是罵得很超過耶!!
我是妳的誰啊!! 是大姐耶!!
妳出生當天我還去醫院看妳耶!!
 
 
=
 
 
後來,我氣到不行,馬上找人訴苦
一開始是想到妡醬的,因為才從msn道別,她應該還沒睡
可是她最近也很煩,我也不想又把我壞氣氛感染到她
 
 
所以又找另一個天兵了
才剛講第一句,眼淚就掉下來了
不知道為什麼,覺得寄人籬下感好重
好想直奔回家,或者奔去台北找
但是咧,公司不放假(更氣!!)
颱風天已經請過一天假,我也不好意思因為任性請假
多賺一天錢是一天離家經費!!
 
 
打了兩次,知道他也累了,但是我還是一直哭


後來又轉戰另一個夜班人...麻煩他讓我吵一下...
 
 
=
 
 
想搬出去的念頭更加堅定了!!
 
 
=
 
 
今天一早上班,我就跟阿嬤說我要搬出去了
她不明來龍去脈
我就說等我大表妹她們醒了問她們就知道
 
 
=
 
 
去了公司,其實昨天第一時間也滿想傳簡訊給我媽
於是我還是打了通電話給她
我以為我媽會叫我不要計較
沒想到我媽竟然第一次幫我說句公道話
“她是發什麼神經啊!!我下次去阿嬤家再問問她!!”
 
 
!!
 
 
=
 
 
下午,大表妹傳簡訊說,阿嬤叫我不要搬出去
有事回家好好說,不然她會擔心
 
 
我查過安平的房租了,天啊!!
套房其實跟台北價錢沒兩樣耶!!
我還是有必要忍辱偷生一陣子了
 
 
=
 
 
今天摸摸小乖,牠什麼事都不知道
有時候我會覺得牠可能是狗界的聽障,說什麼都聽不懂教不會
 
 
所以啊!!牠這種大家都不疼愛的小狗
我好怕我走了…牠會受到什麼樣的對待呢?
 
 
=
 
 
要回家時,闖禍的表妹傳簡訊來了,僅是簡短的五個英文字母
sorry
 
 
!!
要道歉應該是第一時間吧
一定是大表妹叫她傳她才傳的!!
 
 
=
 
 
回到”別人的”家,是翰寶底迪幫我開門
是阿嬤先開口說: 對不起啦!我沒有把她教好啦!!
翰寶也一直撒嬌,叫我不要生氣
我哪會對他生氣啊!!
 
 
我還是邊想邊唸了一堆,阿嬤共說了兩次對不起
唉,明明就不是阿嬤的錯,總要她來承擔!!
 
 
=
 
 
闖禍的那隻自從我回家,就不敢出門面對
阿嬤說,代表她也會慚愧啦!!
 
 
再怎麼說,時候到了...我還是想離家…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imosa827 的頭像
    mimosa827

    〃〃〃荒野草地〃〃〃

    mimosa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